夕照

[天官赐福][双玄] 此生若重游 1

# 双玄,小甜饼,有少量花怜

# 日更,短小


君吾道:“鬼市火龙啸天之事尚不明朗,还是有其他神官同行来得稳妥。如果南阳和玄真不行,那么,风师如何?”

谢怜想了想,道:“风师大人很好,不过,不知道她愿不愿意和我一同出巡。”

于是,事情就这么决定了。


谢怜在下界的天阶处等待不久,便有人走上前来,颔首行礼道:“太子殿下。” 来人身材修长,穿一身利落黑衣,腰间插着一把折扇。

谢怜不知道对方身份,又不好意思询问,只好也拱手回礼:“幸会幸会。”

黑衣青年点了点头,转身向下界走去,见谢怜不曾跟上,又转身问道:“太子殿下不一块儿走吗?”谢怜颇有些尴尬,只好说:“这位道友,我在此等候风师大人,不好离开。”

黑衣人愣了片刻,随即明白过来,立马自报家门:“我就是风师贺玄。”

“你你你你上次为何是女装?”谢怜颇吃了一惊,联想到之前在半月关南风的举止,便立刻明白过来。他刚想致歉,哪知贺玄立刻阴沉下脸,脸色看起来颇为可怕:“没有的事,我们没有见过。”

“对对对,是我记差了,我与风师大人确实没有见过呢。”


两人下了界,贺玄仍旧黑着脸,似乎沉浸在某些不好的回忆里。谢怜决定还是让对方冷静冷静,也没搭话,于是一路无话。

反正也说不了话,谢怜觉得有些尴尬,就私下里开了通灵,悄悄问灵文:“风师大人是个怎样的人?第一次合作倒是紧张得很。”

灵文想了想说:“风师玄食量很大。”

似乎不是什么有用的信息啊,谢怜继续问:“我依稀记得上次见到风师大人是女人啊?‘他’究竟是男是女?这里有什么缘故没有?”

灵文听到这里忍不住笑出声来,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:“非要说个缘故的话,那么就是他女相的时候法力比较强。”

“但是他本人不是很喜欢女相对不对?”谢怜向灵文求证,得到了肯定的回答。他还待再问问,贺玄倒是开了腔:“太子殿下,前方就是鬼市了。”

tbc


评论(1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