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照

[天官赐福][双玄] 此生若重游 16

第一章传送门


谢怜感觉受到了深深的伤害,他勉强问道:“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

花城道:“哥哥,这听着挺有趣,还是速战速决吧。”

“要不就这么着吧。”裴茗道,“我和风师的法力可以引雷电,试着从内部击破,太子殿下御剑从旁策应。”

师青玄点点鼻子:“那我呢。”

“你负责留守吧。”

谢怜道:“那事不宜迟,我们先去看看情况吧。”他掷出芳心,一拉花城,两人便踏着剑飞了起来,许是很久没飞了,有些晃晃悠悠的。

花城笑道:“哥哥你要是需要借法力吗?”

“别闹,”谢怜无奈道,又对众人道,“我先行一步。”

贺玄也摆摆手:“行吧,裴将军你先请吧。”贺玄以风为媒介做成覆盖住裴茗全身,再以法宝为加持完成封印。裴茗试了下,觉得瞬间便有金刚护体,很是愉悦地扎进水里了。

接下来到了贺玄自己,他以风为媒介做了直径约两米的球状,然后开始画封印。

师青玄好奇道:“怎么和裴将军不一样?”

贺玄道:“我又不是武神,这样轻松些。”

师青玄眨眨眼:“这么说就跟坐小船一样?要不也给我做一个?”

贺玄点头道:“没问题。”师青玄刚想说声谢谢,冷不丁却被拉了一把,直跌进还未完成的球状封印里。

“哎,那个什么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他还想出去,却被几股风锁住手脚,徒劳地挣扎了几下后,封印也就成了。“贺兄你这是要干什么。”

“你不放心我的话,不是自己看着更好嘛。”

“……我简直是和罡气封印有缘。”师青玄愤愤道,对方已经操纵着风将两人抛入大海,向水师所在之处驶去,师青玄根本没站稳,眼见着对面就是贺玄,连忙往另一边跌下去,结果摔得更为狼狈。他勉强翻了个身,发现根本不怎么好借力,姿势很是不雅,他无奈道:“贺兄,你把我拉进来,除了找麻烦,还能有什么用吗。”

贺玄看他很狼狈的样子,说道:“不是还可以取个乐嘛。”

“……”师青玄还待再说些什么,身下却是一阵震动,似乎撞上了什么,而后整个球翻转了数次,紧接着感觉眼前一暗,似乎进入了一个黑暗的甬道。这么快就撞上海怪了?师青玄连忙问道:“贺兄,我是不是已经被大浪吞食了?”

贺玄道:“你是不是先从我身上起来比较好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63)